| 大小搬家,公司工廠,機器,鋼琴金庫,垃圾處理 估價送箱,全省回程,品質保證 | 專業通馬桶、抽水肥、清水溝 任何問題一切搞定,七天滿意保證 |
[問題]請問各位舞者 |
| 房東:王曉明 發表時間:2010-07-18 |
請問一下大家.BOTY 不是比排舞嗎? 為什麼還要舉辦4強battle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隨便 發表時間:2010-07-19 |
BOTY有1對1阿 = = 在熱身賽選出前4強 然後再到主賽事BATTLE 懂嗎? |
| 2 樓住戶:殺殺 發表時間:2010-07-19 |
BOTY不只排舞唷 ! |
| 3 樓住戶:老殘 發表時間:2010-07-25 |
有排舞 1對1 和團體battle 但團體battle是排舞才有 |
| 4 樓住戶:冰炫風 發表時間:2010-07-26 |
喔喔 那是因為 是以排舞來選秀的 比如說今天有20隊 20隊的排舞之中 最好的前四名 就可以進入決賽的battle 4組之中哪一組勝出就是冠軍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